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品牌之窗 > 乡镇创业
陆丰市关工委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召开副会长以上领导座谈交流会
  • 2019-01-07 16:3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9日,陆丰市关工委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召开副会长以上领导座谈交流会,讨论交流了各自公司发展情况,增进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讨论了更好地发挥农村创业青年的主体作用的话题,促进农村创业青年发展,始终把加强服务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提高服务水平,为青年创业者办实事、解难题,为陆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市关工委主任蔡朝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市关工委副主任庄朕雄主持了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新时代下农村创业青年要发挥艰苦奋斗、敢闯敢干、做精做强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逐一发言,直抒胸臆,建言献策,围绕创业发展道路,面临的困难,以及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提高企业服务水平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探索。

蔡朝东主任在交流会上肯定了大家在创业路上的拼搏精神,并指出,成立联谊会是贯彻执行省、汕尾市关工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创业青年联谊会工作精神的举措,需要大家的积极参与,各位副会长以上的联谊会领导,要使自己真正成为“双带”人才,要始终把加强服务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各种有益的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农村创业青年的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笃定前行,克服创业道路的困难,取长补短,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创业品牌;要不断加深认识,进一步坚定农村创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各位副会长以上的联谊会领导要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树立远大理想,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干大事、创大业,为振兴陆丰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陆丰市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