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品牌之窗 > 乡镇创业
汕尾市农村创业青年黄晋祥致富不忘“双带”作用
  • 2017-07-03 10:1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黄晋祥既是海丰县公平镇西坑高联村的优秀创业青年,又是优秀村官。家乡四面环山,背靠莲花山脉五指峰,土地肥沃,雨水充沛,保持着原始的自然生态环境,是种茶的好地方。

黄晋祥租凭的五指嶂山,海拔700多米,面积12000亩,2015年参加省关工委在汕尾市举办的创业青年的培训班后,增长了知识,增添了信心,加大投资,扩种优质茶1000亩,搭建厂房和加工棚2个共3000平方米,成立海丰县西坑五指嶂茶叶有限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为当地100多户村民提供种苗、技术、肥料、管理等服务,公司业绩得以迅速发展,茶叶制作工艺先进,且茶山远离城市,无污染纯天然,味道甘醇,口感清香,受到深圳等国内外茶商的好评,销路很好。目前,他的公司已初具规模,市县有关部门已为其上报省农业龙头企业。2016年,公司茶叶产量达到15000公斤,总收入700多万元,除去当年投入,纯收入400多万元。加入公司种茶的农户,年人均收入3100元,比前年增加了一倍。

由于业绩突出,黄晋祥多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去年换届当选为中共汕尾市第七届党代会代表和海丰县第十五届人大会代表。

汕尾市关工委办公室

2017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