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老风采
五老人物故事之---陈锦隆
  • 2014-07-21 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陈锦隆同志,1949年出生,退休前是陆丰市农科所所长,是中国科协农村实用技术讲师团成员。广东省农村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省科普讲师团成员、农村科普志愿者。他是一位自学成才的农艺师。

        陈锦隆同志是一位勤于学习深造、乐于奉献、自学成才的农艺师。几十年来,他多次在科技报上发表他写的农业实用科普技术资料;为提高我市农民的科技素质,他编写了十几种农村实用技术小册子;每年到农村进行实用技术培训不少于20场次。

       他热心于农村创业青年的培训,乐于为农村创业青年、群众进行实用技术咨询服务,随时随地给农民群众解决在农业生产中碰到的难题。陆丰的山山水水无不留下他为农村科普工作而东奔西跑的足迹。

陈锦隆同志积极投身科研实验,认真引进推广科研成果。长期以来,都是自费从省农科院等引进水稻、花生、甘薯、玉米、蔬菜等优良品种,还从外地引进多种新农药、化肥。为陆丰市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陈锦隆,他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科普人生,为农村科普工作的执着追求和无私的奉献,得到农村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