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2020-01-15 09:35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月6日上午,在县委的高度重视下,海丰县关工委在海丰革命烈士暨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城池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抓好党建带关建激发关教新活力》的讲话;县组织部副部长吕娜宣读《海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县关工委主任颜赛真宣读了县委郑俊雄书记的重要批示并作工作报告。县关工委全体同志、县关工委组成单位负责人、各镇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单位的主管领导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城池指出,海丰县关工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关工委的悉心指导下,在以颜赛真同志为主任的关工委班子带领下,坚持党建带关建,不断创新关工工作新方法、新机制,尽心竭力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是实实在在的,得到了各级党政的充分肯定。

他强调,全县各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突出政治引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他还强调,把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各级党委的重要考核指标,党委分管领导要经常过问或听取关工委工作汇报,帮助解决各类问题。同时,要鼓励和动员广大“五老”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

他要求,全县各级关工委要继续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尽力为广大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帮助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每一位青少年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会上,颜赛真主任传达市关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在全市关工委工作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近几年来全县关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