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汕尾市关工委举行《广东省少年儿童庆祝国庆70周年征文活动》汕尾获奖者表彰大会
  • 2020-01-13 09:50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4日上午,汕尾市关工委在陆丰举行《广东省少年儿童庆祝国庆70周年征文活动》汕尾获奖者表彰大会。汕尾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常务副主任陈坎、陆丰市常务副市长林义清、各级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各级老干局、教育局、工会、共青团、妇联100多人出席表彰大会。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展示“腾飞新中国 辉煌七十年”,营造热烈、深情、感奋的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省关工委联合《秋光》杂志社开展面向全省少年儿童的征文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墨重彩集中展示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和伟大成就。汕尾关工委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参加征文活动。我市共上交475篇中小学生作品参加比赛,获奖作品共25篇,其中,陆丰市龙山中学林乐琪作品《爷爷进城》、龙山中学肖雨桐作品《致周总理的一封信》高中组一等奖。



出席活动的领导向汕尾获奖作者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广大青少年一代要永远爱自己的国家,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树立远大的理想,以拼搏精神、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潮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华彩乐章。


    优秀指导老师获奖者龙山中学陈妙卿老师发言


      高中组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龙山中学林乐琪同学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