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汕尾市关工委赴西柏坡举办农村创业青年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 2020-01-13 09:50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0-24日,市关工委组织全市农村创业青年一行30人赴西柏坡等地举行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活动,同时,举办了创业青年培训班,这次红色文化教育和创业青年培训是市关工委今年的工作计划之一,是在全党全国人民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好形势下举办的,而且是在“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发祥地西柏坡举办的,让全体学员更直观、更深刻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新中国的成长历程,对于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培训班上,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按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部署各级关工委学习贯彻任务,要求全市关工委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潮。一是武装骨干,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这次把各级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代表集中一起在西柏坡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培训班,使大家更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关工委五老及工作人员心中,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联系实际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理走、往实里走,要结合各地实际,结合创业实际,学习好贯彻好,充分发挥创业青年“领头雁”的“双带”作用,为乡村振兴战略献策出力。三是通过学习,大家提高思想觉悟,树立一盘棋思想,能按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同志要求展现汕尾关工干部党员干部、青年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主动作为,为推进革命老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