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四川省、广州市教育基金会一行莅临我市指导工作
  • 2020-01-13 09:50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0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四川省原副省长徐世群,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广东省原政协副主席石安海带队一行9人来我市指导工作。市委书记石奇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锡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等领导在友谊宾馆接见调研组。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在市关工委林义君主任、陈坎常务副主任等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汕尾市特殊教育学校,听取了顾巍校长对近年来学校的建设、教育教学设施配置和学校的教学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该校的特殊教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并就如何进一步办好特殊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