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品牌之窗 > 三教结合
市城区举办“关注孩子教育,做一名成功家长”家庭教育讲座
  • 2018-12-18 17: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15-17日城区关工委联合城区妇联、城区教育局在市区马思聪艺术中心连续举办3场家庭教育讲座,2400多名中小学学生家长、教师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深圳市家庭教育委员会会员、讲师曾慧梅主讲。讲座围绕“如何关注孩子教育,做一名成功的家长”的话题,从家长如何以身作则、关注优点、学会期待和激励、做一个学习型家长等方面进行讲解,曾慧梅老师通过列举家长身边生动具体的事例,向各位家长传授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受到了家长的欢迎和好评。为组织好这次活动,城区关工委与城区妇联、教育局等部门多次组织协调会,深入学校,通过学校关工委、家长学校广泛发动学生家长参加,确保这次讲座的顺利举行。

此次家教讲座为我区普及家庭教育基本知识,推广家庭教育的成功经验,解决因家长教育方式不当造成的未成年人不良心理和不良行为问题,帮助更多的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子观,加强家庭、学校、社会三结合教育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是城区历年来规模最大、效果较明显的一次家庭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