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关注
陈少荣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上要求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正确导向
  • 2019-03-18 16: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3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全省关工委主任培训暨基层关工委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关工委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作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作工作部署。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陈少荣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紧抓实学习教育,确保每一个基层关工组织、每一位“五老”学深悟透并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少年的正确导向。要积极配合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文”“创卫”、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以及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工作,特别在脱贫攻坚、引导青少年就业创业和关爱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贫困和残疾青少年等弱势群体上下功夫,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始终把重心聚焦到青少年身上,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好海陆丰革命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四个自信”。三要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要坚持以党建带关建,紧紧依靠党的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把各级关工委组织建设成为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坚强堡垒;要抓基层、打基础,强化基层组织建设,配好配强班子成员,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组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