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关注
广东宜教通教育有限公司 捐赠我市一批教学设备
  • 2017-04-20 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孙实)4月19日上午,广东宜教通教育有限公司捐赠市关工委一批教学设备。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广东宜教通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振锋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当天的捐赠仪式。

    该公司向市关工委捐赠的教学设备有42吋“数字教育屏”20台、21吋“数字教育屏”60台、智能教育播控系统6套、家校互动系统教学设备6套,总价值约100万元。市关工委研究后,决定将教学设备分配给市实验中学、城区逸夫学校、海丰县实验小学、陆河县陆河中学、陆丰市龙山中学、启恩中学六所学校。

    捐赠仪式上,林义君向长期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广东宜教通教育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受到捐赠的学校用好教育设备,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要引导学生珍惜优越的读书环境,爱护教学设备,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