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领导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茂荣到陆丰市甲子镇广东省岭南美术馆、汕尾市关工委青少年文化艺术培训基地指导工作
  • 2017-07-19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茂荣到陆丰市甲子镇广东省岭南美术馆、汕尾市关工委青少年文化艺术培训基地指导工作,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馆馆员、汕尾市关工委顾问许裕长陪同。苏部长详细了解美术馆的建设、设施配备情况,参观了美术馆的书画藏品和青少年文化艺术培训现场,充分肯定美术馆、青少年培训基地在丰富青少年文化内涵,提升青少年文化素养中所发挥的作用,同时,希望关工委充分发挥好基地提供的平台,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健康成长,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