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领导讲话
市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 “五老”齐心继续发光发热
  • 2016-12-28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中共汕尾市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

   一是中共汕尾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3名退休老干部党代表中,市关工委占了2名,其中,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同志为主席团成员。

   二是把关工委工作作为党委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在市党的第七次代表大会上,明确地把“认真做好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增强凝聚力”写进《工作报告》中,这是市关工委成立以来的首次,充分体现了市委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高度重视,对广大关心下一代工作者的鼓舞。

   三是12月11日中共汕尾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石奇珠书记专题听取林义君主任汇报关工委工作,充分肯定了关工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明年关工工作提出了希望。

   四是为新一年的工作寄以希望。

   市关工工作会议于12月23日在市委九楼召开。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汕尾市关工委工作高度重视,并寄以殷切期望,一是听取市关工委工作汇报;二是书记、市长、分管常委组织部长作出批示;三是确定会议日期、时间、地点。市委常委、分管领导苏茂荣同志还多次听取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关工委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发展大局,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会议精神,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发挥“五老”作用,进一步开展“大手牵小手”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好青年、好少年活动。

   党委重视,关工委同志们深受鼓舞。目前全市关工组织广大干部、工作者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方式方法,推动革命老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阶而努力。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6年1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