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色传承
陆河县关工委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 2019-05-15 09: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3日,在陆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下,县关工委、县创业青年联谊会、县义工协会共100多人,前往省定红色村新田湖坑、激石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县关工委彭文岸主任出席主题教育活动并致了主题词。希望广大青年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谋划人生,创造未来。

                         

                         

县关工委领导、创业青年联谊会会员以及陆河义工们首先来到湖坑村,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新田革命斗争史纪念馆、激石溪地下交通站(峨眉山站)、红色广场等红色革命遗迹,瞻仰了英雄雕塑,聆听了红色讲解员对红色故事的精彩解说,部分小义工还穿起了军装,体验红军生活。在激石溪村,大家参观了激石溪先烈纪念园,瞻仰了革命先烈纪念碑和中共中央第五届委员杨其珊同志雕像,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最后,义工们还自带清洁工具,在先烈纪念园里面及周边开展捡拾垃圾清洁卫生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他们都受到了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将以实际行动来传承红色基因。

                       

                       

                                                                                   (陆河县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