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色传承
汕尾市市直关工委进校园举行“海陆丰革命史”报告会
  • 2018-12-12 15: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关工委要求,讲话市关工委深入开展“春风行动”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工作,11月12日、14日,市直关工委分别在市技工学校、华师大附中汕尾学校举行“海陆丰革命史”主题报告会。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坎分别出席,市关工委副主任、市直关工委主任李德华作讲话。市人社局和市技工学校、华师大附中汕尾学校负责人及学校师生参加。


    报告会由“五老干部” 市城区关工委副主任曾昭群同志作“海陆丰革命史”主题报告。他首先讲述了什么是红色基因,为什么要传承红色基因,怎样传承红色基因。报告会以时间顺序为线索,以通俗易懂朴素的语言介绍了海陆丰农民运动的兴起、三次武装起义的经过情形、全国笫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等历史事件以及海陆丰革命英烈的历史故事。


    报告会号召青年学生们要做海陆丰革命精神的学习者,学习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学习先辈对党无比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牺牲,奋斗到底,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精神;要成为海陆丰革命精神的传承者,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唱响红色主旎律;要做海陆丰革命精神的实践者,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