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色传承
市关工委、海丰县关工委在新山村、陂平村举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 2018-12-18 15:3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月25日上午,汕尾市关工委、海丰县关工委在海丰县附城镇新山村、联安镇陂平村举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海丰县委副书记林建隆、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彭帝鸿、海丰县委常委吴城池等出席仪式。林义君和吴城池分别在挂牌仪式上讲话和致词,县关工委主任颜赛真主持仪式。




林义君指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挂牌,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以挂牌为契机,组织动员全市青少年到基地接受红色文化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的遗志,增强广大青少年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吴城池提出:“今天我们在此挂牌,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好新山、陂平这些红色革命资源的教育功能,更好地搭建教育平台,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青少年经常性教育,讲好红色故事,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的话、跟党走,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参加“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的有市、县两级关工委领导成员和工作人员,市、县老干局负责人,附城镇、联安镇党政领导,海丰县各镇关工委负责人等共6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