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华侨区关工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红色教育活动
  • 2023-05-04 09:12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兴趣,把红色文化引进校园、走入学生的心灵,积极营造红色氛围,把红色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用红色文化引领学生健康成长,2023年3月15日上午,华侨区关工委、区侨联与侨区实验幼儿园联合开展此次红色教育活动 。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井然有序的来到了二十七人开荒牛浮雕、以及侨使馆参观,认真的倾听讲解员讲述革命的故事,感受老一辈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随后,小朋友还到消防安全宣传室及禁毒教育宣传室、以及图书室和音乐室参观学习。有的小朋友还好奇的拿起安格隆乐器,不停询问老师“这是什么呀?怎么弹奏”等等,现场一片欢乐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后要好好学习,孝顺父母,听老师的话,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