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红海湾区关工委在白沙中学举行“缅怀英雄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朝阳读书会活动
  • 2023-05-06 09:53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3日下午,白沙中学在汕尾市文物保护单位,市、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大革命时期东南沿海革命策源地——红楼举行白沙中学小白鲨乡村读书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缅怀英雄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朝阳读书会活动”。参加读书会活动的有红海湾区关工委主任庄雪峰、区教育局副局长、白沙中学校长李启悦、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祥实,城区关工委副主任曾昭群以及区关工委全体同志、共青团区委等同志。


乡村读书会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和朝阳读书会活动一是宣布小白鲨服务队成立;二是授旗、颁发聘书;三是李启悦校长发表贺辞;四是读书会《呐喊》阅读课授课。

开展读书会活动,进一步形成青少年掀起认真读书的氛围,为青少年认真自觉的读书起到了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