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汕尾市城区关工委到香洲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3-05-04 09:15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0日,汕尾市城区关工委来到香洲中学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城区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工委“五老”讲师团副团长、首席讲师曾昭群作《奋进新征程 青春展风采》主题报告宣讲。市城区关工委全体人员、香洲中学有关领导、教师代表和50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曾昭群围绕“二十大精神的‘七个一’”和“新征程中如何凝聚青春力量,展现使命担当”两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师生进行宣讲。他指出同学们要掌握二十大精神的“七个一”(一个鲜明的主题、一系列伟大成就、一条成功之路、一个中心任务、一个伟大号召、一个时代要求、一个坚强领导集体),明确大会主题,了解十年来我们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的中心任务及在新征程中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新的时代要求等,并深情寄语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深切叮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好好学习,靠本领成就事业,要坚信学习使人智慧,知识使人强大,坚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拒绝平庸,选择努力,练就强国本领,成大才,担大任。报告会最后,播放了城区关工委主任吴大集创作的励志歌曲《做新时代好青年》。

这场报告会用生动的实例、饱满的热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精彩解读,让香洲中学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理解,引领同学们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