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海丰县关工委召开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活动座谈会
  • 2023-05-04 09:17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30日,海丰县参加市召开的开展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活动会议后,第一时间向县委组织部谢部长汇报,并于次日下午在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关工委主任颜赛真,作家协会主席石磊,教育局副局长周伟津,县关工委、教育局、彭湃中学等学校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关工委主任颜赛真传达市会议精神,通报并分析了近几年来海丰县参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活动情况,同时对2023年征文活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县作家协会主席石磊,县教育局副局长周伟津结合海丰的实际,分别从作家协会及教育部门两方面对今年海丰县参加征文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彭湃中学作了表态发言。

颜赛真主任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征文活动的重大意义,重点要解决好认识问题,态度问题。二是领导要重视,要把今年的征文工作确定为各单位、各学校的一把手工程,领导亲抓,抓出成效。三是责任要落实到位,把任务下达好、落实好,且按时按质上报。

为了鼓励更多的老师、学生参与征文活动,颜主任表示县关工委将牵头有关单位解决必要的经费和落实嘉奖的决定。会后,县关工委马上牵头有关单位制定征文方案,成立征文活动工作机构,转发市关工委征文活动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