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汕尾市关工委100名创业青年培训提高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 2023-05-17 09:20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4-26日,汕尾市关工委100名创业青年培训提高班在市委党校举办。4月24日,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培文、省农业厅总经济师程文章等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佑利致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超翔主持仪式。


林义君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增强机遇意识。各参训学员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难得的机遇,充分运用好党和政府关于乡村振兴优惠政策,革命老区政策等,做好运用政策要求条件,发挥政策效应。三要展示振兴作为。创业青年培训是我市关工委的工作品牌,在新时代新征程要提升、擦亮品牌,发挥品牌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效应。全市创业青年在接受培训后要练好硬功夫,回到岗位去施展才干,展现风采,树立标杆。

本次培训为期3天,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采取思想动员、集中授课、经验交流和实地参观的形式开展。特邀了省农村农业厅原总经济师程文章和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俊毅分别作《当前我省乡村振兴的举措》、《以产业振兴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专题讲座。培训对象为具有带头致富和带领群众共同创业致富“双带”精神的企业负责人、返乡创业大学生、退役军人、农民工、乡镇干部、基层农技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分管创业青年培训工作的有关负责人等。据统计,本次参训人员共有党员36名、人大代表10名、政协委员4名、村干部1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