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陆丰市两纵文化艺术团关工委举行“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文艺表演
  • 2023-05-06 09:57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陆丰市关工委指导下,4月2日,陆丰市两纵文化艺术团关工委抵我市网红打卡点“上海外滩”,举行“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音乐器乐艺术表演,为2023中国(汕尾)文旅融合发展大会加油添彩。

活动当天,市两纵文化艺术团关工委在团长陈佳华的带领下,创新开展文娱互动体验,给观众带来高水准的视听盛宴,依托文旅体验新场景,突出我市文旅资源优势,通过“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音乐器乐艺术表演的主题,呈现民族器乐表演沉浸式交互体验,让与会嘉宾打破时空限制,感受我市文旅体验的浓厚魅力。


据陆丰市两纵文化艺术团团长陈佳华介绍,艺术团近年来成绩斐然,硕果累累,两纵文化艺术团关工委引导全市青年一代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以艺术形式歌颂党恩,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坚定必胜信心,激励下一代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唱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本次“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音乐器乐表演生动地讲述陆丰故事,为文旅产业“景”上添花,突出陆丰生态文旅的独特魅力。用音乐器乐艺术表演宣传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让更多人认识陆丰、爱上陆丰、走进陆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