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市关工委、海丰县关工委到黄羌绿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加挂创业青年示范基地牌匾
  • 2023-03-24 10:31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助力乡村振兴,培养“双带”人才,鼓励创业青年扎根农村创业,培养典型,2月22日,汕尾市、海丰县两级关工委在市关工委林义君主任和县关工委颜赛真主任的带领下,到黄羌绿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加挂创业青年示范基地牌匾。

据了解:绿舜生态农业公司是一个夫妻档,男主人许永铸,女主人曾爱琼,都加入了市、县创业青年联谊会。公司成立于2013年,但真正大动作大投入是2021年春。公司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累计辐射带动农户(含脱贫户)1000多户,辐射发展种植面积2000多亩;他们凭借在深圳多年外贸电商经验,搭建公司电商运营团队,依托微信商城、小程序、政府采购等平台,升级为“农业+互联网+”模式,线下在市城区开设农产品实体门店服务社区配送,累积客户2300多人;线上微信端绿舜小程序平台运营,累积客户5800多人,实现年度销售额180多万元。公司将逐步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一产为基础,开发二产,开拓三产。公司已被定为汕尾市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省级乡村旅游示范点、省级惠农信息社示范点,并入选海丰县“湖光山色”乡村振兴示范带产业景点。

挂牌后的座谈中,林义君主任继续鼓励许永铸夫妻暂时性克服困难,把握好时机、利用好政策,努力奋斗,闯出新模式,为培养“双带”青年树立榜样,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