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新春调研促发展
  • 2023-03-24 10:29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3年2月7日,元宵刚过,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副主任刘勤文、林文波,办公室主任林祖贤,到陆河调研。

市关工委调研组一行,首先看望了陆河县关工委的驻会老同志,送上新春的温暖问候,并期望陆河县关工工作在兔年再创佳绩。而后在中共陆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伟义、组织部副部长彭少希、螺溪镇委书记刘志扬和陆河县关工委领导的陪同下,前往螺溪镇新良村,广东海娘酒业有限公司陆河县螺溪镇海粮酒厂。参观了该公司的酒类生产车间,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叶科忠的汇报,该企业是以落实习主席提出的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为指引,引进海外及各级资金,促进科技与生产一线深度结合,瞄准现代三农的发展方向,以科技创新开发利用盐碱滩涂,开展耐盐含硒黑米的种植,帮助“端牢饭碗”,助力农民增收奔小康,遵循药食同源的中医理论融合现代科技手段,对含硒和人体必需的多重元素全球唯一的海水稻米,进行深度开发拓展延长产品链,创新研发优质高效多功能的产品,服务民生大健康产业。目前该企业开发的产品主要是六个(海郞酒、海娘酒、陆河红、黑硒米、膳食粉和黑米醋),已经库存成品酒10多万斤,黑米100多万斤。通过有关部门的检测,证实该系列产品达到较高的质量标准。调研组一行还到陆河县上护镇樟河开发区参观了汕尾市汇景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米业加工基地。当该企业总经理黄德弹介绍基地占地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并争取在30天完工投产后。

林义君主任听汇报后指出,陆河县关工委要努力把这件惠及民生的事办好,作为“百县千镇万村工程”的一件工作抓好抓落实,抓出成效。

陆河县关工委的同志对市关工委这次调研活动,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林义君主任的工作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踔厉奋发,进一步发挥五老的作用,开创陆河县关工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