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市关工委召开新年全体动员会议
  • 2023-02-09 10:37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年伊始,1月28日,市关工委召开全体动员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新年工作。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一是通报春节期间情况。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年的要求,以身作则,呈现关工人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地落实在行动上,彰显大家政治站位高的政治定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坚守岗位,落实值班制度,上传下达,保证政务畅通,确保平安安全;三自觉遵守防控有关规定,不聚会、不聚餐,带头做好防疫各项措施,影响带动家人和居住地人员防疫措施,确保全员健康要求;四放假不忘关爱工作,与家人、亲朋好友交谈,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总书记在新年献词中强调关爱青年,鼓励青年,寄予厚望,宣传市委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这种对关爱工作深厚感情,高度事业心责任感都在谈话中显露出来。相信新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元宵节前的工作安排。从今天开始,我们转入正常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因此,开春伊始要起好步,开好局,实现开门红就靠大家努力。一全力以赴筹备好全市关工工作会议。按原要求不变,全力投入筹备工作;二市委“两办”文件的出台后做好传达贯彻;三贯彻落实逯峰书记讲话上报文件方案反馈意见及征文比赛表彰。

新的一年,全市关工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发展大局,主动作为谋划革命老区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书写革命老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