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喜迎二十大,余热再生辉——记海丰“五老”志愿服务活动
  • 2022-12-20 10:17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银发”力量,弘扬“五老”志愿服务精神,打造“五老”志愿服务品牌。10月14日上午,海丰县“喜迎二十大,余热再生辉”金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县老干部(老年)大学举行。为配合做好金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宣讲、慰问、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海丰县关工委组织“五老”积极参加活动,其中袁清珠参加宣教志愿服务分队,到彭湃红军小学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活动。


县关工委“五老”表示,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彰显“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力量,以更高远的目标、更拓展的视野、更有效的行动,推动“五老”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为迎接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