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汕尾市城区关工委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 2022-12-20 10:15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1017日,城区关工委全体人员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畅谈心得体会。讨论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守正创新、开拓奋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战略定力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理想。全体人员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认识关工工作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状态,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