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市城区召开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工作会议
  • 2022-12-15 09:30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1013日,城区关工委召开汕尾市城区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会长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关工委全省农村创业青年培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关工委全体人员与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关工委主任林木声在全省农村创业青年培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农村创业青年培训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要继续搭建工作载体和平台,推动关工委重点工作落地生根。并强调,深入开展农村创业青年培训工作,必须坚持与时俱进,把握新形势,明确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同时要求,全省各级关工委要充分发挥广大“五老”的积极性,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农村新型青年人才,为广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区关工委主任吴大集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关工委全省农村创业青年培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并学以致用,争当乡村振兴,农村创业的排头兵,努力融入乡村振兴大潮,创造新成绩,作出新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上,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谈感想。区农办常务副主任林悦钊肯定了区关工委对三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贯彻落实林木声主任的讲话精神,通过致力解决城区人才缺乏、产业条件不足等问题,推动城区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联谊会会长林文浩表示,林木声主任的讲话意义非凡,为城区创业青年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他作为创业青年,切实感受到关工委的积极引导与帮扶,受益良多。联谊会创业青年们将继续坚定目标,努力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城区农村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到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