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工要闻
红海湾区关工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 2022-12-23 10:35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7日,区关工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活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有区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区关工委“五老”人员。学习贯彻活动由区关工委庄雪峰带领参加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报告。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领会“六个必须坚持”、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



通过学习,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同志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