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成长园地
叶丽同学的感谢信
  • 2017-12-04 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
  • 【字体:    

   按:市关工委近年来,在深圳对口帮扶指挥部、广州励志英才教育基金会常务副会长罗穆禧先生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县(市、区)关工委全体“五老”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共同努力下,共争取扶贫助学资金1100万元,为全市20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贫困生圆了大学梦。现将受助的汕尾市陆河县,现就读于广东岭南师范学院大一学生叶丽同学的感谢信刊登如下。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自强不息,努力进取,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回报社会,做一个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好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感 谢 信

 

尊敬的关工委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我是汕尾市陆河县,现就读于岭南师范学院的大一学生叶丽。很感谢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所有叔叔阿姨们的关怀与经济支持,使我圆了大学梦。

因为你们认真严格按照市关工委的工作要求,积极做好扶贫助学工作,真真切切把贫困生资助工作做实做好,使我及其他贫困生有幸获得“圆我大学梦”这份“礼物”。这份“礼物”对于我们这些贫困生而言,真的是“雪中送炭”、“及时雨”,拥有这份充满爱心及关怀的“礼物”,使我的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我也不用总是为自己大学四年学费等忧心忡忡。

   成为一名大一学生的我心里有憧憬亦有些落差。大学生生活与初高中的生活大有不同,但我相信自己能够很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的这段日子,我热情和同学打交道,积极参加校级和院级机构、社团的面试,也非常幸运地进入院级的晴天文工团的声乐队。虽然面试了校级的机构没有成功,但我无悔,因为有道言“失败是成功之母”,“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为了以后的成功作奠基”。并且我觉得在面试期间,收获了很多,比如胆量,怎样与他人打交道等等。参加了一系列的面试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让大学生活更充实更精彩。我也相信在这不长不短的大学四年的时光里,自己会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健康成长。

   最后,我想在此表明自己的内心想法:大学四年,不长不短,在此期间,我会积极参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以最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以及关工委的叔叔阿姨们的殷切期盼。请让我再次代表我及我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广东岭南师范学院大一学生:叶丽

                                                                                                                                                                                                           2017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