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品牌之窗 > 朝阳读书
“演说中国——全国青少年演讲与朗诵艺术展示活动”(汕尾赛区)
  • 2018-12-19 11:0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市关工委月亮湾青少年德育实践基地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导青少年运用演讲与朗诵的语言表达技巧,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联合中国语文报刊协会演讲与口才分会、演讲与口才杂志社共同在汕尾赛区举办“演说中国——全国青少年演讲与朗诵艺术展示活动”。

活动展示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青少年以朗诵或演讲的形式,描述家长的绿水青山,讲述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表达建设美丽新中国的雄心壮志,抒发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朴素感情。

幼儿和青少儿期是人生语言发展的最佳时期,绝不可错过,当前少年儿童口语能力(演讲朗诵)亟待提高。训练少年儿童的口才,不但有助于孩子的升学,而且对他以后的学习生活都有很大的影响,可以帮助孩子提高情商、智商、礼仪气质等综合素质能力,培养自信心,使孩子天性更加开放,组织能力、思维能力更加优秀突出,从而坚定青少年的文化自信。

                                                                                                                                    (月亮湾青少年德育实践基地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