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品牌之窗 > 春风行动
陆丰市桥冲镇关工委组织开展《禁毒法》宣传活动
  • 2022-07-21 10:12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日是《禁毒法》实施日,为了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的思想,掀起新一轮全民学习《禁毒法》,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桥冲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关工委、镇综治办、妇联、团委、到桥冲镇卫生院、龙峰市场开展“6.1”《禁毒法》实施日禁毒宣传活动。

全体参加人员走访深入桥冲镇卫生院、农村信用社及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结合禁毒法开展专题宣传,向广大群众认真讲解了《禁毒法》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推动禁毒宣传进农村、进单位,加强禁毒宣传阵地建设,筑牢拒毒防毒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700余份,覆盖人群逾900人,走访商铺及住户共计160户。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推动我镇禁毒宣传多样化、精细化、常态化,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斗争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作用。


桥冲镇关工委组织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6月3日,镇关工委联合镇禁毒办、团委、妇联及辖区各村村两委干部、联防队员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向辖区内常驻村民发放宣传单的方式,进一步形成浓厚宣传氛围及高压震慑声势,积极鼓励广大人民群众举报涉毒活动及相关人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进一步巩固了我镇禁毒建设成果,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安全意识,营造了紧张浓厚的工作氛围,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参与度,彰显我镇持续打击高压毒品犯罪活动的坚定决心,全面形成人人喊打、上下一心的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