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品牌之窗 > 春风行动
海丰县关工委举办2022年创业青年培训班
  • 2022-07-21 10:17
  • 来源: 汕尾市关工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30日,海丰县关工委在陶河镇举办2022年创业青年第一期培训班,县关工委颜赛真主任主持并参加这次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县关工委全体人员、全县各镇关工委负责人、县创业青年联谊会代表、镇创业青年代表,共48人。



为搞好这次培训工作,县关工委主任颜赛真带队到全县各镇创业青年创业基地调研,全面了解创业青年创业情况,择优培训内容、培训地点,最后定点陶河镇,确定陶河的鹰州铁皮石斛种植园、和信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参观点。县关工委结合参观点的内容,认真制定2022年培训方案,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参观相结合的形式,培训会上,两公司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创业经历、行业特点,与创业青年代表互相交流,分享创业故事、创业经验。和信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高科技农业教授张爱民为培训班授课,张教授重点介绍现代农业科技的生产与创新,使用原生态微生物复合菌肥的方向与趋势,现代水稻种植的经验与方法,以及内部管理、业务拓展、销售渠道、带动就业等,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县关工委要求参训人员要牢记作为“领头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不断拓宽知识面,深入了解政策、加强学习、互相交流,不断提升青年创业整体素质;聚集乡村振兴人才,扩大产业规模,通过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打通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通道,不断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走出一条富民兴村的生态发展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