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品牌之窗 > 春风行动
八万镇葫峰学校关工委举办法制教育暨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讲座
  • 2019-01-09 11: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法制意识,推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青少年学生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12月29日上午,我校关工委组织举办了法制教育暨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讲座,共有100名师生参加。


 讲座上,吴娘接校长主要从我国现行法律中同学们所享有的一些基本权利,以及我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基本常识作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中国毒品现状、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等内容,丰富了师生禁毒知识,增强了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告诫了同学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使师生明白了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经常性地开展禁毒宣传,做到禁毒工作家喻户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的知识讲座深受学生们的欢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它将为我校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以及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和拒绝毒品的自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0 www.sw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20号   备案号:粤ICP备14029521号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